我可以在沒有擔保人的情况下取消簽證嗎?

2022102221:11

我可以在沒有擔保人的情况下取消簽證嗎?

通常,只有擔保人可以取消你的居留簽證。 您不能自行處理該應用程序。 如果公司决定取消員工的就業簽證,必須首先向人力資源和阿聯酋化部提出申請,取消員工的勞動合同和勞動卡。

我可以終止我的女僕嗎?

您或您的MDW可以在雇傭合同中規定的通知期內終止雇傭合同。 如果無法給予通知期,終止雇傭的一方應支付薪水代替通知。 經雙方同意,可放弃通知期。

如果我的助手懷孕了怎麼辦?

如果外籍家庭傭工(FDW)懷孕,您必須通過iSubmit入口网站或電子郵件至〔email protected〕通知MOM的工作許可證部門,並提供以下資訊:FDW的姓名。 工作許可證編號。 醫生確認懷孕和預期分娩日期的信函/備忘錄。

我可以請我的女僕給我按摩嗎?

那裡的家庭傭工不能按摩或當司機。

女僕能洗車嗎?

園藝、洗車、修理和家教等工作不被視為家庭工作,囙此不允許。

迪拜女傭的基本工資是多少?

平均每月5862迪拉姆。

你如何介紹自己是一名家庭傭工?

如何為自己寫一篇强有力的介紹
從問候開始
快速概述你自己(年齡、家庭、你為什麼要做外籍家政工人?)
你的優勢(提及所有相關資質)
你沒有準備好做的任何特定任務(例如,你害怕狗,不知道如何處理嬰兒)
More items。。。

現金禮物多少錢?

現金禮品是向國家政府每位員工發放的5000英鎊的全面獎金。 它分為兩部分發放:在年中和年底,以及年中和年終獎金。

我如何在阿布達比為我的女傭提供擔保?

在最近的打字中心填寫申請表。 向居住和外國人事務總局(GDRFA)提交必要的檔案。 支付相應的費用。 作為過程的一部分,您將被要求支付女傭的薪水。

家政工人每天掙多少錢?

現時,擬議的2022年國家最低工資尚未正式公佈。 現時,家政工人每小時收入19.09蘭特,約為152.72蘭特,763蘭特。

外傭